close

(诶216耶ww我生日ww)

 

 

 

 

篇正文:

活動開始後我已經開始獻出肝了இдஇ

 

此活動我稍微解釋一下:

連隊戰分有個四難度「易、普、難、超難」每打完一個難度便會出現下一個難度可以打

收集到的御歲魂可以用來換報酬(可以拿到新刀男)

 

我非常建議有四個部隊,為什麼呢?

因為途中會遇到夜戰,這次活動的設定是活動途中可換部隊上場

也就是說,如果遇到夜戰可以直接在活動途中更換含有短刀、協差的部隊((我講的有點鬼打牆XD

 

以下是我的部隊分配:

部隊一:

部隊二:

部隊三:

部隊四:

我的分配是兩隊的主力、兩隊夜戰的短刀和協差組合

如果是打「易」這個難度的話是不會遇到夜戰的請放心

然後「普」就開始會有夜戰了,普的夜戰只會出現一次(ex:白→白→夜)

而「難」的夜戰會出現兩次以上(ex:白→白→夜→白→夜)這就是為什麼要有四隊的原因

白天的給主力部隊打就好,夜戰就給短刀、協差部隊打就好了

注意:當你已更換部隊上一個使用的部隊就不能在使用了(ex:我上一個使用的是部隊一,下一場我更換部隊二,那麼部隊一就不能在使用了)

 

難的圖文解說:

我一開始是派部隊二,因為前面的敵人不會太難打,所以可先派較弱的主力部隊

6/8開始會有夜戰一樣先派不是很強的部隊(對不起我都沒練等)

很開心的他們很爭氣www我可愛的孩子們(?)

下一場XD所以說真的後面的敵人會越來越強(#`Д´)ノ

之後又會出現白天,這時可以把最強的主力部隊叫出來了

▼打完兩場後又會出現夜戰 當然等級高的不會怕w像我就怕得要死阿。・゚・(つд`゚)・゚・

 

所以建議有四個部隊!!! 除非真的自己部隊超強受傷機率低

如果像我一樣的話就有四個部隊吧ヽ(✿゚▽゚)ノ

 

第四部隊遠征可以開啟 我沒記錯的話「比叡山延暦寺」可以開啟

 

這個是以現在選擇的部隊繼續前行。

 

這個是更換部隊(如遇夜戰可更換)

 

這個是回本丸

 

這個是當你有道具時可以補血ww

 

 

 

感謝看完文章的你/妳(´・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