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刊版01.png  

(素材為網路上尋找我加工,侵權請告知  byつき)

 

 

 

 

此網站意義(*゚∀゚*)

把我們想表達的心情寫下來,僅此而已!((兇個毛!?

好啦好啦其實只是想寫心裡話等等......心聲(?)

我們是同班同鞋好碰友一起創立這個部落格(っ´ω`c)請多指教

(創立日:2015/10/3(六))

 

自我介個紹(*゚∀゚*)

つき

是個腦補力太強的腐女子ww總之是個追了好幾年新番的JK(?)

可以叫我阿月、つき等等你想得到的(在本站我名字會用つき)

歡迎和我討論有關新番啦漫畫啦之類的(例如10count、格差天堂(XD)

強烈歡迎討論刀劍亂舞 哦σ ゚∀ ゚) ゚∀゚)σ

※目前有玩的遊戲:

PC:Left 4 Dead 2 (歡迎加Steam好友一起玩XDD)

       戰車世界 Word of Tanks(歡迎加好友一起玩!!!!)

       刀剣乱舞-ONLINE- 

PSP:多www

PS Vita: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證明-、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 F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 F 2nd

PS3:GTA V、小小大星球、戦国BASARA3 宴

大愛PlayStation

byつき(2016/7/28改)

 

自我介紹之二 (,,・ω・,,) 

안녕하세요!!!!! 저는 유키 입니다 (ノ>ω<)ノ

中文人稱最可愛的小雪,是個很喜歡很喜歡日韓的可愛國中生((但稍偏韓一點www

最愛INFINITE的七隻小可愛,本命金酥酥南阿花,第一CP吐司((但已快被亞東圈走ww(飄

總而言之,他們是我此生最愛的七個男人了(*´∀`)~♥ 歡迎各位inspirit來勾搭勾搭囉~我會很熱情的回覆你的

獻上我們家無限小可愛(*´∀`)~♥(*´∀`)~♥ ((就說中間那兩隻根本恩愛慘www

 

 

 

留個言推一個和유키還有つき交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