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z-comeback-ah-choo  

哥哥們飛去世巡了。。。那유키我就來替小師妹梨子們宣傳一下吧www

 

這次終於是以八人回歸了((泣  智秀歐尼真的超美噠இдஇ

 

MV應該是在玩躲貓貓之類的吧??各種偽裝術XDD

以下自截圖請慢慢觀賞((鞠躬

 

     我說阿......這位小姐你還好嗎XDDD

 

KEI真的好像洋娃娃阿!!!!!!!美翻了我!!!!!!

 

朝思暮想得你終於正式回歸了TT^TT((灑花 ⁽⁽ ◟(∗ ˊωˋ ∗)◞ ⁾⁾

 

李美珠你這逗比XDD到底想對我們KEI幹嘛!!!!!

 

明恩姐也是來搞怪的XDD((笑死

 

這張的智嬡我也是好喜歡阿!!!!好寧靜的感覺>W< 但這樣脖子不會痠嗎ww

 

 

快來接我們秀靜的WINK♡♡♡(我先接

 

 

 

 屋哩忙內夜波呦ヽ(●´ε`●)ノ

 

梨子歐尼們顏值也是高到不行T^TT 看看我們的靈魂姐(?

 

 

 

再來就是本篇的大亮點!!!!!!!!!!!!!!!

 

噹噹噹噹!!!!咱們的李好圓跑來客串帥氣學長了XDDD ((尖叫

 

 

 

 

以上介紹完畢!!!! 讓我們一起期待梨子師妹下次回歸會有誰出現吧ww

還有歐爸們世巡加油阿T^TT 去歐洲好好玩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