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日記刊版

 

 

 

 

 

篇正文:

 

(´;ω;`)(´;ω;`)......玩刀劍到現在第一次遇到瓶頸

不是沒有三日月爺爺們而是......

 

(看不到圖請點 つき 謝謝。)

請問我該如何是好ヾ(;゚;Д;゚;)ノ゙  ((遠征啦ヽ(#`Д´)ノ

我的一期哥哥(´;ω;`)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有個名為茶菓子的非洲嬸,在5-1練一期哥哥,在剩最後一個特上輕騎兵(一期哥哥的)時就哎呀!?

F*CK!?哥哥中傷!?

結果趕快回本丸發現驚人事實,我的冷却材..... 其實原本只剩74。・゚・(つд`゚)・゚・ 因為我全拿去砸刀裝(特上哦σ`∀´)σ)

沒想到......我第一次手入缺資源。・゚・(つд`゚)・゚・

 

現在資源回來了(原因:遠征+三分鐘加3個資源)感謝。

 

 

留個言推一個讓我們變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