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話:

會發這篇文章其實我想了一些大家看到這個部落格比較會想問的問題

我們才剛開始經營人氣當然不多,用這篇文章讓大家更了解我們d(`・∀・)b

 

篇正文:

 

此站的Q&A:

Q:請問版主是不同人嗎?

A:沒錯哦!一位유키還有一位つき 是完全不同的人喔(我們是好碰油(゚∀゚))

 

Q:請問平均幾天發一次文?

A:一至兩天至少會有一篇,算是頻繁發文哦(我們是學生若遇段考無法發文會告知。)

 

Q:有甚麼方法可以聯繫妳們嗎?

A:有的,在各篇文章留言我們都會看的見也會回復的!

或者,使用以下:

RC語音  つき:lovenanoha

           유키:borem520

         頻道:26197405(用於唱歌、聊天,歡迎加入。)

 

Q:這個部落格是在做什麼的?

A:算是發日常的吧,把想分享的分享出來,是原則(?)

 

Q:要怎樣和妳們交朋友?

A:和我們聊天(*´ω`)人(´ω`*)(?)

 

Q:這裡未來會考慮辦活動增加人氣嗎? (由栗原籃子提供問題。)

A:會的,但會比較希望是和別人合辦,但是自己辦也是有可能的。

 

2015/10/15增問題(之後還會增哦!)

 

つき的Q&A:

Q:妳什麼時候製圖的?

A:我國小3、4年級開始~至今。

 

Q:我可以找妳一起合辦活動嗎?

A:可以啊,歡迎(*゚∀゚*)

 

Q:可以幫我代製嗎?

A:可以啊,歡迎(*゚∀゚*)

(代製項目:電腦桌布、樂果、頭貼、刊版、貼紙)

(桌布可以和我拿預覽圖看再決定!)

 

Q:妳會發製品分享嗎?

A:暫時是不會的,但是如果你看到這個部落格有你喜歡的刊版和我說我幫你加字。

(目前不製圖,刪除線部分代表無法幫忙((土下座

 

Q:妳都在玩什麼遊戲?可以一起玩嗎?

A:刀劍亂舞-Online-   (不能連線哦)

    Left 4 Dead 2 (L4D2) (歡迎一起玩,我不強)

    Grand Theft Auto V (GTA V PS3) (等我搞定連線XD)

等等......

 

Q:妳的改歌詞系列甚麼時候會發新的?

A:阿災~不一定 (改歌詞系列:點)

 

2016/7/28改(之後還會再增加唷!)

 

유키的Q&A:

 

Q:是怎麼認識INFINITE的?

 

A:當初在電視上看了主君的太陽煞到我們小主君----明洙

進而認識到其他成員(〜^∇^)~♥♥

 

Q:還有喜歡哪些團體嗎?

 

A:基本上我是個專情者www最常追蹤的就是INFINITE,其他的話是女團比較多一點 EX: AOA,Red velvet,EXID,A pink等等

 

Q:覺得追星如何?

 

A:其實不影響到自己本身的生活,我認為有個偶像當好榜樣學習很好阿!雖然我也不是什麼資深飯,不過自從接觸他們之後,我真的學到好多學校不可能會教到的東西

 

Q:會後悔踏上追星路嗎?

 

A:一開始會怕,感覺身邊的人都對這個很反感,但現在對我來說,我不但不後悔,還很驕傲,因為我愛上了值得愛的人^ ^

 

2015/10/15改(歡迎繼續發問^__^)

有任何想問的問題請在下方留言。能解答的我們會盡量解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