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三日月爺爺的喜悅!!!

 

 

 

 

 

主廢話:

我2015/10/23在5-4BOSS點撿到走失的爺爺d(`・∀・)b

感謝유키表示可以改歌詞紀念獲得爺爺。

 

如果同樣獲得爺爺的嬸嬸們也可以唱這首感謝爺爺回家。:.゚ヽ(*´∀`)ノ゚.:。

 

篇正文:

原作詞:Hermanni Kovalainen / Ilanguaq Lumholt / Henrik Tala

原作曲:Hermanni Kovalainen / Ilanguaq Lumholt / Henrik Tala

改編詞:姚若龍

 

つき改歌詞:

 

 

OH~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我的心在跳不停 曾經希望的那夢境
突然的出現 打破了我 的耐性

 

我看到了你的身影 被詢問了要不要緊
你的一切 很在意

 

你與我之間 有所謂空隙 與距離
就應該打破空隙 兩人一起前進
喜歡你 謝謝容許 我任性
鑰匙用來打開封閉秘境

 

遇到你開始 一切就像戀愛的果實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遇到你開始 人生顏色像顆寶石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眼淚早已現身蹤影 歡呼並無消失殆盡
美麗的謊話 你我之間 不需要

 

用自己詮釋自己 曾經說過喜歡你
你是否記得 這話語

 

這不是怨氣 是所謂高興 與勝利
我獲得你的心情 是一種大滿意
喜歡你 謝謝容許 我任性
這一切絕對不是場遊戲

 

遇到你開始 一切就像戀愛的果實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遇到你開始 人生顏色像顆寶石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那時我好難過 這時候我好感動
在下一秒鐘 眼淚已經掉落 我會好好珍惜OH~
如果沒有以後 現在這個時候
要好好守候 真實之夢

 

遇到你開始 一切就像戀愛的果實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遇到你開始 人生顏色像顆寶石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遇到你開始 一切就像戀愛的果實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遇到你開始 人生顏色像顆寶石
這一切好像夢 是個真實的夢。

 

 

謝謝各位的閱讀,留個言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