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正文:

這是第一次我在大賣場笑到崩潰的日子。

正好逛到廚具區的時候剛好喵到各種刀,甚麼麵包刀、菜刀之類的

覺得很漂亮所以停下來看(刀亂後遺症,看到刀都會忍不住想看)

仔細一看發現刀片上有刻字,起初只看到有刻「刀匠」

心想:「哇賽!!好酷哦」

繼續看下去我發現,「刀匠兼廣」!!!??

我想應該是品牌名稱,但是「刀匠兼廣」怎麼想都是陰謀wwww

不是吧ww兼桑和堀川小天使www讓我笑到快死了ww

原來不是「土方組」是「兼廣」嗎XDD

 

而且他也幫你分好攻受了ww「兼廣」w不管聽幾次都很想笑XD

 

(圖片網路上搜尋)

我看的差不多是這樣www可以去google看看www

 

 

 

感謝看完文章的你/妳。:.゚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