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截圖)

 

 

 

主廢話:

對不起各位,很久沒發文了,因為沒時間加上電腦爆炸(?)

所以沒發,我是用姊姊的電腦發文的XD

篇正文:

(話說我不動和物吉都沒肝到,人品啊......我刷得很辛苦的說(´;ω;`))

想必在維修完後各位有去開遊戲有發現畫面下方不一樣

就是這個,要進行PC連動的嬸嬸們注意,請移動滑鼠滾輪把畫面拉下,點擊和上方一樣的圖

之後會出現以下的畫面 (看不到圖請點“”)

由我來說明一下:

邊那個是有玩PC版的嬸嬸要將PC資料連動到手機上面,才需點擊

邊則是玩手機版的新手嬸嬸要將手機資料連動到PC版上面,才需點擊

 

點左邊會給你一個連動ID以及連動密碼還有期限

請要保管好哦,還有要記下來,2016/3/1會用到

 

接下來是注意事項  看不到圖請點“

(需要幫助請在下方留言)

最後,根據營運方的說明

事前登錄只到2016/2/29的23時59分請各位保握機會去事前登錄!!

 

刀剣乱舞-ONLINE- Pocket是在2016/3/1的中午12點預定發布哦!!(ノ>ω<)ノ

------------------------------------------------------------------------

大家有甚麼希望我發有關刀劍亂舞的文或是甚麼動畫推薦啦等等的

請告訴我哦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