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圖片(侵權請告知) 圖權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所有

 

 

 

篇正文:

其實這也是之前抽卡抽到的www超驚悚畫面(((゚Д゚;)))(((゚Д゚;)))((不是。

我本人不太喜歡玩卡牌遊戲,卡牌部分都請姊姊大人幫忙整理或合成www

我只玩問答部分XD

但是我還是喜歡ドロー(抽卡) 啊啊啊!!!!!!

於是wwww

差小穹沒抽到www不過我後來有拿到www

一對S啊啊!!!!!!

當天的運氣能用在鍛刀就好了XD

超開心的ヽ(✿゚▽゚)ノ

連我都難以相信wwww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我都嚇死了(?)

 

歡迎追隨~啊啊請不要理會我的名字wwww

原來我文科分數那麼好wwww

 

有點小廢文XD

 

感謝看完文章的你/妳ヾ(*´∀ ˋ*)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