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廢個話:

好久沒發中文填詞了XD

原本只是隨口和朋友說我可以現在就填出一首歌的前一小段哦

就隨手挑了一首(?)結果越填越起勁www就默默的把它填完了

一樣是ハニワ的w我超喜歡他們的!!!!大推!!! 拜託來台灣開演唱會qq(?)

這次填的是我至今填的最喜歡的一首XD 

歌詞可以拿來當Line個性簽名(*´艸`*) 

篇正文:

歌曲:ノスタルジックレインフォール

◆作編曲:HoneyWorks
◆vocal:CHiCO

------------------------------------------

建議先看原曲動畫才能了解歌詞意思哦(`・ω・´)

有不順的地方還煩請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中文填詞:

雨聲迴響在放學後空無一 人的走廊
讓雨淋濕自己忘記無法傳 達的傷
成熟的你是否能接受我這 個願望
好想成為能觸碰你的雨滴 想變成 一場落雨
讓我觸碰你...

1.請不要把我當成 小孩般一樣的對待
2.要溫柔對待我 可別讓我受到一點傷害
我好喜歡你(你聽見了嗎?)我真心喜歡著你
我非常想你 現在就 跨越這場奇蹟相遇

雨過天晴後 彩虹高掛於天空 奏響著愛情的旋律
因為你對於戀愛 的遲鈍...因為你
為 何我們能相遇 雨過 天晴後的奇蹟
lululala 從此墜入愛河 青春誕生愛情

唉?第一次的親吻 那種事當然有的阿
欸!我已不是小孩 請你務必要對我謹慎對待
靠近一點點(靠近一點點)後退一點點(後退一點點)
搞不清楚方向 最後還 是情不自禁靠近你

沉浸在滂沱大雨中悲泣無法 傳達情感的嘆息
能否察覺到那戀情 拜託請 你想起
天氣預測顯示了 天晴是情感的壓抑
lululala 愛停止了呼吸

獨自一個人 在此等雨停
夢中的 自己比平常還要叛逆
這樣的自己 早就已經麻痺
如果能傳達到 就不必喪氣
卻失去動力

我真心喜歡著你 還有我仍愛著你
你全都察覺不到嗎 發揮好奇心

彩虹高掛於天空 奏響著愛情的旋律
因為你對於戀愛 的遲鈍...因為你
為 何我們能相遇 雨過 天晴後的奇蹟
lululala 把雨傘收起
lululala 飛躍向前行
lululala 彼此墜入愛河 你我誕生愛情

這個瞬間不要再猶豫 拿出戀愛的勇氣

---------------------------------------

我好喜歡這首歌阿超可愛的www

填詞需要想~像~力~ (?)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