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歌詞系列會呼吸的痛.png 

(素材筆刷為網路上尋找,若有侵權請告) (內涵豐富情意,小狐丸該回家了QAQ)

 

 

 

 

言廢話:

小狐丸沒回家我的心好痛.....你到底在哪啊帥哥!!!

 

篇正文:

選自歌曲《會呼吸的痛》

原曲: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宇珩) 編曲:安棟 

阿月改歌詞:(如果有人願意在RC唱給我聽我會很開心(?)(個人認為感傷又好笑)

 

在那鍛刀房 資源全都跑

沒有小狐丸 只有藤四郎

我鍛到內傷 只剩下悲傷

不想再一次 總覺得受傷

 

你常在 我的腦海裡 一遍又一遍

拜託你快出現 多點時間 就會出現

想念是層層的感覺 如果你能出現在我身邊

那未必會是思念 在鍛刀房裡面 可以看的見

 

砸下資源是一種痛 沒有了資源不是你的錯

總覺得有點感動 是沒有你的痛 我覺得我好難過

 

天上的星光 遊戲的閃光

那是無數的 無數的滄桑

跨過我身上 跑去別人家

到現在的我 感覺好受傷

 

你沒說你不會回家 總會有一天

回到溫暖地方 靜悄悄的 到鍛刀房

 

想念是層層的感覺 如果你能出現在我身邊

那未必會是思念 在鍛刀房裡面 可以看的見

 

砸下資源是一種痛 沒有了資源不是你的錯

總覺得有點感動 是沒有你的痛 我覺得我好難過

 

發誓要帶你回家了 因為很愛你所以拜託了

我的資源回來了 自己在訴說著 萬事拜託了

 

5675都已砸了 繪馬什麼的我並沒有呢

我越來越想跳河 那時間的出現 你回來那就好了

 

是小狐丸就好了

 

小狐丸喔帥哥哦  (΄◞ิ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