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審神者的26問

(抱歉沒圖XD)

 

 

 

問卷來源:請點“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1)茶菓子、(2)大和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1)2015/8/25、(2)日後補XD目前活動不回本丸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1)加州清光、(2)部隊二 和大和守安定膩在一起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1)目前還沒有,不過不是次郎就是螢丸、(2)兩個刷MVP的XD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太刀、大太刀部隊(稀有刀)

二:各種夫妻CP隊

三:衝刺6地圖短刀部隊

四:練等部隊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看顏值、聲音吧,我喜歡協差哦,不高也不矮身高適合我(?)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堀川國廣  雖然十句有九句都是兼桑,不過看他那天真無邪的臉我就會原諒他吵(?)

也因為自己很喜歡兼桑所以想永遠待在他身邊吧,真是小天使XD兼桑要好好照顧他哦w

へし切長谷部 是個超級主命讓我覺得很感謝 而這句「待てというのならいつまでも。迎えにきてくれるのであれば…

讓我深深感覺「不好好愛他是不行的!長谷部我來了~

加州清光 我覺得他是最需要愛的孩子!!!!清光阿清光我愛你!!!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No.1:土方組(和泉守x堀川)

No.2:沖田組(大和守x加州)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我的本丸超U質的!!輕傷馬上送手入

會依大家的能力去放馬哦ww刀裝也會好好造哦,每個我都會盡量換成特上的!

還會給予愛。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妄想? 當然是不停的摸囉!就算螢丸說會變矮我也不在乎!!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麼情況?碎了誰呢?

沒有喔!!超U質(?)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制作小能手?

(1)感覺都是普普www、(2)螢丸ww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麼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有阿!!!小狐丸!!狂刷了5-3還是不來!!人品君啊啊啊TAT

14、有什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沒有哦,但是我相信人品。

15、最初是沖著什麼入坑的?現在呢?

(1)看姐姐大人玩自己也想入坑雖然隔了很久,我陷得比較深

(2)目前哦......回不去了XD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不多說,5-3想燒。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可以增加劇情!!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什麼樣的聯動?

嗯......啊災,不過如果聯動似乎很有趣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課過的話課了多少?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是有在想XD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啊啊我想買的已經有買了XD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麼?

類似小說、劇本之類的吧XD

22、你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家伙?

友善(?)是個很好的主人你們說是吧www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兼桑抱歉,堀川小天使我借走了

24、現在政府需要你寫一篇報告,你准備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大家相處得很好,有好好得吃飯、睡覺,等級上升中哦XD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什麼看法、構想或希望?

若是想改變歷史,請先通過我!茶菓子的部隊們!!

26、最後請吶喊一句你的心聲。

我不後悔入刀劍坑,我也不想爬出來XD

最後,小狐丸請你來。

 

 

感謝閱讀這篇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