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們家つき製圖ヽ(●´∀`●)ノ

完全沒想到,這篇竟然會有續集wwww

哪裡有鮭魚 哪裡就有一堆人被閃瞎(((遮眼

是說最近又到了考試周啦~~~

所以我們發文的時間又縮短了不少QAQQ

真是對不起(((趴地

也希望大家多給我們一點意見

只有兩個人在嗨也很奇怪的你說是不www

 

進入主題!!!

歡迎我們今天的最佳夫夫檔出場~~~((歡呼

 

CR:DOUERKY

 

圭&南:嗚呼呼呼~我們人氣也挺高的嘛(((驚訝樣

유키OS:沒有啦 那些只是音效 觀眾也是我請來....阿阿阿...((被鮭魚狠揍

 

CR:DOUERKY

 

圭:老婆阿~昨天晚上開心嗎~AWA

南:欸欸?!!在這裡講不好吧((/////

圭:哪裡不好 我們的專長就是放閃阿((慢慢靠近

南:圭哥好壞~~~~

유키OS:.............. =___=

 

以下是南優賢搞外遇實錄www

CR:BLOOMING TREE 

 

南:成烈成烈~~我們來比愛心~~~((奔

烈:(((((愣

南:......???你不跟我比嗎???

烈:((((愣

南:臭小子!!是不會理我一下喔!!

烈:(((顆顆顆)))

유키OS:哈哈哈哈XDDD不管怎樣初丁就是初丁阿(((笑到拍桌

 

CR:DOUERKY

 

烈&圭:啦啦啦啦啦啦~~我們小手拉小手~~~((跳

南:老天爺.....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ORZ((左看再右看

南:臭李成烈!!剛剛不理我就算了居然跑來勾引我家圭哥((握拳

南:臭圭哥!!不是還問我開不開心嗎 哼!!根本超爽的好不 

유키OS:我們見證了南優賢先生被拋棄了XDDDD((坐板凳看好戲  還有家務事不要講出來好嗎

 

 

 CR:merryjong jong

 

 南:既然如此 那我來找忙內玩(((拿麵包揮

成種要不要吃麵包阿~哥來餵你

種:痾.....不用了拉((閃

南:真的不要嗎??經過你哥加持的耶~~南花牌夾心麵包((甩

種:要吃你自己吃啦XDD((無奈笑

南:欸怎麼連你也這樣啦QAQQ看我的麵包雙截棍!!!赫赫赫

유키OS:對不起齁 這哥起笑了wwwww((被南花麵包砸

種兒乖來姊姊這邊齁((摸頭QAQQ

 

 

CR:DOUERKY

 

南:算了~還是我家圭哥對我最好了啦!!!!(●` 艸 ´)

圭:知道就好齁~~~((笑

沅:好啦你們要放閃可以....可是為什麼要把我的臉切掉....

유키OS:這算是個HAPPY ENDING吧ww 好圓你乖齁

 

 

最後獻上鮭魚喇舌照XDD此地不宜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