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賢阿......對不起......

我發現似乎有個人更需要我去愛護他

他的笑容好甜好陽光

他的鹿眼好水好閃耀

他的背好寬好舒服

沒錯!是李成烈!

自從上次和他玩遊戲後((詳情見這裡))

我好像開始...漸漸地愛上他了

(((這開頭搞得我好想笑XDDDD))

 

 

 

 

     CR:miss珍am

 

烈: 你看看你 頭髮都被睡亂了((摸

圭: 哎呀呀呀....謝謝你((艸

烈: 等等在飛機上繼續休息吧

圭: 好阿((摟肩

當他摸著我的頭 摟著我的肩時 我的心突然跳得好快....

유키OS:我要去跟南木告狀wwww((奔

CR:logo

 

圭: 不行了....我真的好想睡覺zzz((趴

圭: 讓我趴一下就好...

烈: 哥阿~~~

好想就這樣抱著他不放

유키OS:名副其實的圭老人XDDD

 

 CR:turningpoint

 

圭: 你覺得我可不可愛((嘟嘴

烈: ㄜ...是還蠻可愛的啦XD

圭: 那這樣咧???((吐舌

烈: 哈哈哈XD都好都好~

유키OS:這張也真的萌到我了XDD

 

 

 

CR:logo

 

 烈: 其實不管怎樣 我都覺得你是最可愛的 ♡ ♡((慢慢靠近

圭: 你要幹嘛?!!!!

유키OS:欸欸欸這裡是闔家觀賞的OK 很明顯烈紙是攻 老圭是受((喂www

 

 

 

 

 這裡 cr. logo

 CR:LEE SUNG YEOL

 

圭: 成烈我肚子餓了~~((咬肩

烈: 肚子餓咬我肩膀幹嘛

圭: 因為我想要....(自行填空)

유키OS:沒想到這對還挺刺激的耶www

你們有在乎正宮的想法嗎!!!!!

 

 

  CR:好圓IG

 

沅:來~西瓜甜不甜~~

烈&圭: 甜~~~~~~((抱

這時候....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上他了

유키OS:好圓你的抬頭紋出來了((重點誤 你沒有發現你後面兩個多甜嗎www

這張也是萌得我滿臉血((擦

 

 

 

 

   CR:miss珍am

 

烈: 圭哥你想要跟我交往嗎??((深情凝望

圭: 當....當然好呀(灬ºωº灬)

烈: 那優賢哥怎麼辦??

圭:我會跟他解釋的你放心 現在....我們在一起吧!!!

유키OS:八點檔意味越來越重了拉wwwww 原來金聖圭到了成烈這裡會變得一臉小女孩樣XDDDD((笑抽

 

 

 元配1

 

 

南:還解釋個屁啦!!!!!!!!金聖圭!!!!!!!!!!

晚上給我在門口外面跪主機板!!!!! ((覺得痛XDD

種:哈哈哈哈哈哈聖圭哥活該((看好戲

 

 

 

南:你之前的承諾都忘了嗎你QAQQQQ

外遇是禁物欸欸欸欸欸欸QAQQQ

유키OS:好了好了南木乖((摸頭 我跟你一起欺負金聖圭齁XDD

 

 

 

 元配2

 

 

洙:李成烈....行李拿一拿可以滾了((L啟動

 

 

 

 洙:我不是你認識的金明洙了

유키OS:你是L我知道XDDD

 

 最後跟各位講一下www我家阿月月最近家裡有事發不了文

所以就由我來陪大家玩(灬ºωº灬) 要玩什麼可以在下面留言XD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