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次SM根本大出擊Σ(;゚д゚)

各個團體不斷的出新歌Σ(;゚д゚)

阿....各位的腎還好嗎Σ(;゚д゚)

說真的追星實在很燒錢....

不過當你手上有著偶像的專輯周邊

有著屬於他們的任何一樣東西

真的只有一個字    

就會想說花這些錢的確是值得的www 科科科www

 

 

 

 

今天看MV一開始就嚇到我了.....

誰能告訴我她們是在美幾點的!!!!

那紅色禮服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可以這麼美!!!!!

而且造型還換這麼多!!!!!

重點都超美!!!!!

好了不廢話看截圖((驚魂未定ORZ

 

 

以下(σ′▽‵)′▽‵)σ

1  

2

 

3

4

 

我沒說錯吧!!!有沒有美翻拉((((超激動XD

還害我差點罵髒話(((欸形象咧

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MV真的各種聖誕氣氛都有~

雖然我沒什麼過這個節日的((挖鼻(髒鬼#

不過這樣看來我今年好想收到聖誕禮物哦www

祈求聖誕老阿伯可以幫我空運一隻金明洙到我家~~(((雙手合十

今天유키我有點HIGH 

因為考完試啦。:.゚ヽ(*´∀`)ノ゚.:。。:.゚ヽ(*´∀`)ノ゚.:。

 

所以我就幫大家多介紹一點囉~~~

 

5

 

貴婦黃美英

6

賢淑徐玄

7  

精靈金太妍



怎麼辦我覺得我愛上了金太妍XDDD

他自從染了這個髮色真的就變精靈了阿!!!

每次看到她的特寫心就噗通跳好幾下wwww

不過歐尼真是對不起 我最愛的還是我們家那隻男神...經 金明酥

還有其他六隻小可愛XDD

 

10  

11

9

 

來拉為各位獻上女神們的笑容~~~

被電暈的舉手(((先舉

女神這一笑 整個寒冬都變溫暖了阿(((艸

有沒有看到地上一攤水

其實那是我被融化了(((什麼鬼www

 

12  

欸欸黃美英鏡頭在這裡((揮揮揮

只有你不合群你知道嗎((指

這套服裝看起來一整個好幼齒www

讓我想到了我幼稚園的時候阿....(((遠望

童年阿童年wwww現在好像不存在了耶((感傷什麼

 

13

 

看來要接近尾聲了呢!!! 因為我詞窮

欸欸欸欸先生我好像看過你哦!!!!

你是不是在Lion Heart的MV裡騷擾我們少時的XDD

現在跑來客串聖誕老阿伯嗎!!!!

那你快空運金明洙來我家!!!!!!

不然我就打你ww((拿椅子

((((錢真難賺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