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到現在才發文www 最近真的冷到爆炸((抖

只要坐著就不想動了((趴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啊!!!

梨子又再度回歸啦!!!!這次不是在室內ww跑到沖繩拍MV了

我覺得出道一年過後,真的!!!!大家都變成熟了!!

唱功也是QAQQQ 師妹真的也是棒棒達QAQQQ

 

 

 

以下截圖(*゚∀゚*)

1

2

3

4

5

6

7

12  

 

這次MV裡面的智秀好多~~~好美~~~唱的部分也是~~~

KEI的雙馬尾 馬上萌到我!!!!!!(((轉圈

明恩的短髮 好適合哦!!!!((再轉圈

寶貝隊長的小酒窩 好想戳哦!!!!((再再轉圈

(((再轉下去大家都跑光了....))

反而忙內我覺得最成熟呢 為什麼咧XDD 

我看過的團體裡忙內幾乎都是比哥哥(姊姊)還懂事一點的ww

年紀大了反而更愛玩wwwww

對!!就是你!!!什麼金什麼聖什麼圭的 不要再躲了!!!出來!!

((圭表示: zzzz 嗯?你叫我嗎?))

((圭:ㄟ嘿嘿嘿嘿嘿~~   P.S. 這是舊圖ww))

哥阿.....你都快30歲了耶www

如果是我 早就不知道把他踹到哪裡去了

成熟一點啦!!!!!!!!!!!

 

 

好 回來主題XDD

是說這次MV裡面竟然沒有我們無限的影子?!!!

當個帥氣路人甲也很不錯阿Q^Q

一開始是有一點點失望啦

不過.......這次似乎比較特別一點AWA

 

 

將將將~~~寫字的樣子怎麼還是這麼帥阿~~((重點誤

明洙到底是在寫什麼咧??這麼認真XDD

 

 

 

欸欸??!!!!這不是梨子的新歌歌名嗎Σ(°Д°;

 

 

 

有沒搞錯!!!!專輯上的字是你寫!!!!!!!Σ(°Д°;

 

 

靠!!!((不要罵髒話XD

專輯封面也是你拍的!!!!!Σ(°Д°;

 

 

性感翹臀~~~((重點咧重點!!

原來我們酥酥之前突然消失了幾天 

是到日本幫師妹拍攝照片阿(。•ㅅ•。)♡

我一直以為你又跑去濟州島找鯊魚先生玩了ww

 

 

 

 

 

 

 以上CR:Starcast by Dispatch

 

不管是人物 風景 在我們金大攝影師的鏡頭下

就是有辦法變得非常美 非常閃耀

還有你的三兒子~~~~出生了要記得跟大家說啊!!!!

我們會幫你接生的((欸??

武林真的是最省吃儉用的經紀公司了ww

你看看 自家的藝人就有攝影的興趣

((而且拍的實在是超爆讚的!!!!))

就不用花錢再聘人來了阿www 省錢又省力!!!

阿拔真是高明XDDDD

下次回歸可以試試自己打造一張專輯!!!!

我覺得你們一定做得到的阿!!!!!!

 

最後獻上美麗的梨子奔跑畫面~~~

 8

9

10  

青春真好哇~~~~~((吶喊

 

 

 13  

 圭:咦???不要隨便亂CUE我出來啦!!!!((快速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