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將將將將~~~~~~

這是南阿花導演加編劇精心製作的心動告白MV!!!!!!!

看完之後保證冬天不用吃薑母鴨 麻油雞就暖呼呼~~

因為有我們哥哥們愛就足夠了www

雖然現在2016年了XDDD

不過容許我說一句.....油膩死了你們!!!!!!!!!!!

比麻油雞還油wwwww

第一次看真的會心跳加速 小鹿亂亂撞

但我發現看了第二次第三次......

阿......扶額了我www

突然有種想巴頭的衝動((冷靜!!

 

以下截圖ლ(́◕◞౪◟◕‵ლ)

1  

 

一開頭就是帥氣嘎逼師明洙耶耶耶耶~~~~~~~~~~~~~((尖叫

旁邊那位辣椒醬先生煞什麼風景XDD

如果我是明洙女朋友((如果拉如果www我知道不可能ww

看到你這種表情  應該是先打一頓再說吧((超殘暴w

((辣椒醬是南導講的ww詳請請見SHOWTIME 第三集~在29:38左右ww))

 

 

 

2345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大崩潰

金明洙我愛慘你了!!!!!!!!我這輩子只許給你了!!!((欸

果然門面就是不一樣www南導演也直誇耶www

認識你以後 其他的男生根本不算什麼嘛((甩頭

我心中只塞的下你了((飛奔

 

 1  

 

挖...幫忙擦嘴是哪招Wwww 不得不說後面的臨演也太閒了一點

辣椒醬先生真的很搶鏡頭耶XDD

1234  

 走開走開變態!!!!!!!!!!!((欸欸 好拉其實南阿花這樣好可愛~~寶寶www

害我好想摸摸他的頭哦(´,,•ω•,,)♡  但是會先被我巴一頓

 不知道螢幕前的你有沒有快昏倒了呢XDDD

 

56  

耶~買帽子~~~ 為什麼我覺得是你比較嗨www

說真的成烈紅毛意外的好看阿~~~~~((辣椒醬

可是還是一樣初丁一個阿((扶額 萌萌的初丁XDD

 

567  8  

呵呵......走出電梯就捕獲浩寶貝一隻www

紙上內容:

你好嗎?

其實我很喜歡你哦~

從今天開始成為我的人吧!!

啊!!!!!!!!!!!我很願意成為你的輪~~~~~

有缺秘書還是助理之類的嗎???

不然我也可以當瑪麗亞www

小辣椒走去旁邊玩沙((亂叫ww

 

1  2  3  

對不起齁我對花粉有點過敏XDDD

人留下來就好花我不要了拉(((撲倒

種兒你就是一朵花了阿

過來賊賊這裡~~~~~~~((明明比人家還小ww

wink真的射中我心阿....((擦口水((髒##

4  5  1

張東表示:屋呼呼呼呼呼呼~~~~~~哈哈哈好好玩好好玩!!!!

冷靜阿先生!!!!((抓   你一直動會讓我很難截圖www

我知道你很喜歡這個

可是我完全看不到你的臉阿wwwww((笑抽

((勉強截出三張圖 感覺我好像有點黑到他了ww

 

  

 

 2 6  34

其實圭哥側臉還蠻好看的耶((艸

南導演私心啦!!!!!!拍個MV也要放閃齁 給圭哥壓軸ww

我本來以為金明洙是最讓我心動的......

沒想到金聖圭更犯規啊!!!!!!!!

一定是南優賢教你的wwww

只有他會想出這招.....

工作人員的手很漂亮耶XDD((重點誤

5

 

鏡頭很髒你知道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金聖圭公舉獻上他的香吻了!!!!

要舔屏的快衝阿XDDDDDDD

我就不跟各位搶了www 人家要去找酥酥玩~~~((飛奔

 

 

 

心動(肉麻)版白色告白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