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霸氣的登錄畫面XD 快去登錄看看吧XDDD)

 

 

 

 

篇正文:

又是一個近侍出來啦www (一樣也是在本完換近侍點他幾下就好哦!)

三日月爺爺說的我用我的渣日文翻一下他的話:

「哈哈哈,我們也一周年了啊,但是戰鬥還會持續下去,為了保護歷史,今後也一起加油吧」

 

領取時間:2016/1/14~2016/1/28 23:59止

景趣序號:WV284-NT5AD-B5ESL-T84YP

(不知道如何輸入序號請點“”)

用起來像這樣www 因為三日月爺爺太高了會擋到字,所以換了我的本命小天使((兼桑不要打我。

 

因為遊戲一周年所以相對的嬸嬸者也有就任一周年

至於會送甚麼就讓嬸嬸們自己去倒數然後拿驚喜囉,我就不說了( ^ω^)

 

最後,

祝刀剣乱舞-ONLINE-一周年快樂 (´▽`ʃ♡ƪ)

 

 

 

伸閱讀:つき的刀劍日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