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廢話:

おやおや,很久沒中文填詞了

感謝大家在上一首中文填詞有熱烈的點閱,在此感謝大家。

那麼今天也獻上HoneyWorks的歌~

 

「改」歌詞,是把我玩刀亂的心聲改寫成歌詞,有押韻

中文填詞,是我聽過喜歡的歌改成中文歌詞,然後我是按照原文歌詞意思下去改,沒有押韻

 

這次的後半歌詞與歌曲原內容好像沒有甚麼關聯XD

這首我是依照自己翻譯的感覺去改的ww

其實我有拿去學校慢慢改ww

篇正文:

原曲:恋のコード 

由於YT沒有影片,所以用NICO

請點“

◇Vo:CHiCO
■音樂:HoneyWorks
◆Guitar:Oji(海賊王)
◆Bass:Gom
◆Keyboard:cake
◆Drum:AtsuyuK!

●Illust、動畫:ヤマコ

--------------------------分隔一下---------------------

建議先看原曲動畫才能了解歌曲意思哦(`・ω・´)

有不順的地方還煩請跟我(つき)說。

 

中文填詞:

第一學期 新制服就給了我見面禮
未來的三年還請拜託你
稍微過大的制服尺寸
穿在身上感覺到違和感

鄰座的男孩子(竟是你)
傳來一張紙條「感覺好無聊」
讓我感到好笑
每日都反反覆覆 傳著笑容
不知不覺
收集到許多 你的紙條
從此感受到 兩個人
不一樣的 特別情感

戀愛的 和弦 正悄悄的奏響
兩個人一定 也還不知道
戀愛的身影緩緩靠近
好想要更接近你的身旁
到底為什麼? 錯誤的想像
想要了解你的事情 的~我
你與她的那 兩秒鐘起
忌妒的感覺已開始
戀愛的完美計策

平~行~線
搖曳不定的 兩人的關係
「今後也請多指教」的紙條
期待著和你對話的言語 這一刻的期待轉瞬失落
知道了這感情(遇到你)
下意識的逃跑(也沒有意義)
沒有心情微笑
每日都反反覆覆 那個場景
看到了 和你說話的那個女孩 很自然的
好羨慕 果然你們一起很登對

難道說 忌妒就是這樣心痛嗎?
那這一定是表面的假象
戀愛的 節奏正在漸弱
一步一步 離你越來越遠
到底為什麼? 錯誤的想像
最真實的情感完全說不出口
有一些錯誤 在青春之中
後悔與忌妒的心情
戀愛的完美計策

誠心祈禱 向上天發誓
我絕對不會說謊
所以請容許我任性
一個願望的心情拜託請實現

想要傳達 想要傳達
聲音正在顫抖
逃不掉了 遇見了你
心跳聲正一點一點的加速

戀愛的 和弦正悄悄的奏響
未來一定是沒有結果
尚未變成愛情的友情
想要兩人的距離更接近
心連不起來 遙遠的身影
心理全部都是你的 事~情
視線對上眼 那兩秒鐘
非常不自然的微笑
戀愛的完美計策

和弦正悄悄的奏響
沒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感謝閱讀完文章的你(*´∀`)~♥

 

伸閱讀:

日文歌曲中文填詞 

刀劍亂舞-「改」歌詞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