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廢個話:

大家好久不見......開學到現在也有兩個禮拜了 我真的沒時間發文(´;ω;`)

在此和各位說聲抱歉。

我每天就寢時間都提前了很多,國中還可以到凌晨1點都不睡覺,現在完全沒辦法......

國中還有午休,高職有是有但是只有15分鐘(´;ω;`)回到家都超想睡覺的寫完功課讀完書就去睡覺了

精神不佳到一躺下去就睡著了((掩面

所以我一定要發文,為了表示道歉而我選了中文填詞請大家過目((遞

 

這次嘗試了押韻雖然不是全部都押韻www請大家見諒XD

 

篇正文:

原曲:日曜日の秘密 

 

 ■作詞作曲:HoneyWorks

■編曲:Junky

▲歌:CHiCO & sana

------------------------------------------

建議先看原曲動畫才能了解歌詞意思哦(`・ω・´)

有不順的地方還煩請跟我(つき)說。

中文填詞:

12 1234
在夢裡面 明明很自然
就連道聲早~安都 顯得簡單
現實卻是 如此的困難
屬於我們兩個人的 秘密戀愛

「請問可以坐你旁邊嗎?」
鼓起勇氣說出了 心中的話
「當然可以」的這個回答
從那之後就毫無 任何對話
必須說話能避免尷尬
否則馬上就要到 目的地了啊
像個男生說些話才好
「不好意思能詢問手機號碼嗎?」

突然的話語 讓我微笑了起來
「我也正在想同 樣 的 事」
這 真叫人開-心
今天也是「謝謝妳」

我 還想知道更多 有關你的事情
我能打電話 給 你 嗎?
現 在我正在煩惱
合適時機 已經全部逃掉 AH

你 喜歡怎樣的糖 怎樣的一句話
還有喜歡怎樣的戀愛
妳 想要交往對象 是怎樣類型
我會努力成為 理想型

「怎麼樣呢?」

--------------------------------------------------

大家如果有想讓我中文填詞的ポカロ歌曲歡迎在下方留言哦!!

下次發文時間不一定XD 真的很抱歉((土下坐

至於會發什麼文......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意見給我XD

那麼下次見啦!!!

 

感謝閱讀完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