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廢個話:

又是個刷大阪城的活動啦~~

刷活動我真的很沒毅力((土下座。

可是這次既然我有決心那我一定要刷(`・ω・´)

 

其實很想改變發文進度,像是一更新就發文告知(更新告知我可能無法,畢竟這是部落格,如果希望我告知維修更新的請和我說,我會用像噗浪之類的網站,可以及時告知。)

或是活動的圖文解說,但是每次真正想發的時候都很晚了......((再次土下座

我會加油改變的,希望變的有效率!!!並且追求內容完整度!!!!

 

篇正文:

本篇為2016/7/26維修更新後的情報

 

※情報 一

愛染国俊前田藤四郎 極化

 

※情報 二

『活動』- 地下に眠る千両箱    

【活動期限】2016/7/26~2016/8/9 維修更新前

 

信濃藤四郎再登場 地下50階制霸絕對入手!!!!!  

((還沒入手信濃的審審趕快刷地下城哦!! (」・ω・)」うー!(/・ω・)/にゃー!

(貼心提醒:制霸的意思就是打完BOSS點)

※BOSS討伐 有機會入手刀劍男士

有機會入手 博多藤四郎、後藤藤四郎

博多藤四郎 地下1階~100階BOSS點皆有機會入手

後藤藤四郎 地下51階~100階BOSS點皆有機會入手

隊上有博多藤四郎的話可獲得1.5倍的小判

※階層制霸可獲取「極」所需要的修行道具

地下60階制霸 入手《手紙一式》

地下80階制霸 入手 《旅裝束》

地下100階制霸 入手 《旅道具》

 

※情報 三 地下に眠る千両箱 應援包販售!

【販售期限】2016/7/26~2016/8/9 維修更新前

須購買請至万屋

搭配下圖會比較了解哦!!(需要幫助請留言。)

---------------------------------------------------------

以上!有任何不懂的地方請留言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忙d(`・∀・)b

 

目前正在調整發文效率,會把刀亂的稀有刀和活動入手的刀做個區分(會改文

還會做些和刀亂有關的Q&A讓大家方便找哦!! 也會更改一些分類哦!!請等待全新的つき吧!!(?)

 

另外,希望我及時發文的大大們請留言告訴我,我會去使用噗浪之類的網站

會及時告知刀劍亂舞的維修更新告知等等......需要的請在下方留言哦!

---------------------------------------------------------

(告知一下:沒有登入痞客邦會員的大大們,請不要使用悄悄話,因為我回覆的話大大自己會看不到回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