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廢個話:

各位好久不見!!等了那麼久的慶祝活動XD又是好一個限時段刀・゜・(PД`q。)・゜・

不過官方也一口氣公佈了蠻多刀男的 這次實裝的有兩個 另外還有一個還沒公布一個西裝帥哥wwww

那麼大家就一起加油吧!!(請給我更多歐氣

 

篇正文:(把游標移到圖片上可放大圖片哦!)

我來做個簡單的文字介紹:

2016/8/16維修後通知:

 

○刀劍亂舞-ONLINE-Pocket 150萬下載紀念 推出期間限定鍛刀

新刀男「ソハヤノツルキ」、「大典太光世」

 

○「極化的修行道具 三種道具各一」  

在8/5實施的推特轉推活動有達到目標 將於2016/8/16維修後~2016/8/23 日本時間14時發送給全部有登入之審神者

請記得到信箱收取 ※信箱的保管期限為30日 請注意!

 

○遊戲登入OP已經公開

※第一次觀看不得跳過畫面。第二次以後的觀看可跳過畫面。

 

差不多就是這樣!!有任何不懂的地方請在下方留言回應哦!

--------------------------------------------------------------

接下來是圖片解說:

▼大家今天應該都會發現畫面不一樣了 花變在中間wwwww

▼這爺爺超帥啊啊啊d(`・∀・)bd(`・∀・)b

▼霸氣www重點歌超好聽的!!!OP畫面也做得很好!!!

 

▼這個是今天的主角www 期間限定鍛刀!!(解說於圖片下方)

期間限定鍛刀 新刀男二振先行登場! 為「ソハヤノツルキ」CV:淺利遼太、「大典太光世」CV:浪川大輔

【活動時間】2016/8/16(二)~2016/8/23(二)為止

YA!!!!鍛到了!!! 詳細配方點【刀劍亂舞】活動、檢非違使等可入手的刀劍

 

▼富士啊啊啊!!!!!(解說於圖片下方)

為了期間限定鍛刀推出的富士札X15 好貴w漲價了嗎XD

價錢6750DMMP

初次購買價錢4500DMMP

大家去課金吧!!!!用富士中獎機率高!!!wwwww

 

我也要去鍛刀刀了wwww大家加油!!!!

如果我中了會和大家說的XDD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

(詢問:想請問一下各位2016/8/21會去高雄的CWT K21嗎?つき我會去哦!!想認強烈歡迎!!!會有糖果和卡片如果想請留言我會準備(ゝ∀・)b((沒人想w

不過我只是路人而已我不會COSPLAY,因為姊姊大人會去擺攤我會順便過去 想去月讀唱歌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