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廢個話:

為了和「稀有刀劍配方分享」那篇文做個區分而發了這篇文。

是為了區分鍛刀入手的稀有刀劍和活動或檢非違使等等可入手的刀劍

也就是說這篇是活動或檢非違使等可入手的刀。

 

篇正文:

只公布T我有的XD((土下座

未來有活動入手的刀會在《維修更新情報》內公開,然後我會努力刷圖入手了會分享在這篇文裡

 

檢非違使入手:

太刀 髭切

參考地圖:其實我忘了我在哪個地圖檢到,不過只要是檢非違使就去打打看吧!我相信一定會掉的!

 

太刀 膝丸

 

參考地圖:5-3檢非違使

不過只要有檢非違使其實就有機會撿到(ゝ∀・)(ゝ∀・)

 

活動入手:

短刀 後藤藤四郎 

20151124遊戲截圖023字

目前可入手活動:

無。

 

短刀 信濃藤四郎 

(沒有截到信濃入手的圖只好用當時錄下來的影片,這是手機內建錄製效果方面請見諒)

這是之前的地下城活動錄下來的XD

  

目前可入手活動:

無。

 

太刀 ソハヤノツルキ

目前可入手活動:

無。

 

短刀 包丁藤四郎

目前可入手活動:

無。

 

太刀 小竜景光

小竜景光入手GET.png

目前可入手活動:

無。

 

前檢非違使,現鍛刀可入手(?)

脇差 浦島虎徹

我還沒有鍛到過,所以不知道XDD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可以用鍛的哦!!

可以試試脇差配方:350/350/350/350 All350

-----------------------------------------------------

持續更新中!!!吧......XD

 

請大家善用畫面右邊的分類哦!!《㊊一起探索刀劍亂舞》內有許多つき的文章哦!!

 

【刀劍亂舞】稀有刀劍配方分享 ←點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