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已死。

 

 

 

T廢個話:

大家好久不見啦~~最近神隱其實是在照顧小P孩......然後邊刷大阪城 我終於在8/9號早上10點多制霸了......

然後我一整天沒睡也就是說通霄到早上10點多才去睡XD真的會爆肝不要嘗試w好險我的肝還活著(´・ω・`)

眼看馬上就要維修了不刷不行啊!!!!!所以就通霄了XD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打活動w

 

篇正文:(貼心體醒:將游標移到圖片上可將圖片放大。)

 

▼前面幾層都是100枚小判到99層制霸一瞬間就10000枚小判ww 就是叫你去買景趣的意思((不是

▼(渣翻譯:終於來到了!這裡是最底層,完全制霸近在眼前了!) 看到的時候還蠻感動的ww

想說這層應該可以拿到想要的博多弟弟了吧!!!結果!!? 請看以下內容。

▼途中。

我一直期望的的博多弟弟始終沒有來。・゚・(つд`゚)・゚・人品差就是差......從第1階到第100階沒有一個我想要的博多弟弟

雖然我有後藤但是他也始終沒來過......1~100肝都死了...... 是時候去美白臉了(´;ω;`)

 

▼感謝各位一路冒著生命危險走過來了((敬禮  也花了不少資源((小聲w  不過因為有你們我才能一路從第1階掃到第100階!!

愛你們(*´∀`)~♥

▼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博多弟弟呢?

((來人啊叫救護車啊!!!!!

▼所以我說那個博多呢!!?  怒改Skype名稱ww博多粉不要打我 真的超怒ww

結果我不爽到直接不肝反正有到100階而且剩不到幾小時就要維修了......加上又超睏就去睡覺了

20160810截圖  

 

▼總而言之辛苦各位了目前還有沒手入的刀刀們 辛苦啦~

也辛苦用心肝的各位審審♡(*´∀`*)人(*´∀`*)♡

 

▼YA!!第一次!!!大阪地下城100階制霸!!!  博多啊我想要你回來別躲了((活動結束了啊.......

----------------------------------------------------------------

感謝閱讀完畢!有任何活動、遊戲等相關感想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哦(*´∀`)~♥ 

 

(題外話:想請問一下各位2016/8/21會去高雄的CWT K21嗎?つき我會去哦!!想認強烈歡迎!!!會有糖果和卡片如果想請留言我會準備(ゝ∀・)b((沒人想w

不過我只是路人而已我不會COSPLAY,因為姊姊大人會去擺攤我會順便過去 想去月讀唱歌啊啊啊!!!!!!)

-----------------------------------------------------------------

(另外告知一下:沒有登入痞客邦會員的大大們,請不要使用悄悄話,因為我回覆的話大大自己會看不到回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