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廢個話:

各位真的好久不見了!!!這麼長時間沒有發文真的很抱歉 終於放寒假就給他發個爽吧(?)

真的好冷啊!!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了恭喜發財ww

雖然是之前就公布的情報不過我還是發一下ww 

 

篇正文:

於1/17公佈的消息  看到真的很開心w希望台灣有直播想再去看ww

雖然這樣我還要再去高雄看但是我就是想看啊啊!!!要我再請一次假我也願意(?)

 

這次不是本能寺之變的故事囉!這次是伊達政宗的故事啊

看到獨眼龍就知道是伊達政宗ww

伊達政宗之所以被稱為獨眼龍是因為小時候就罹患天花導致右眼失明(所以燭台切立繪才會右眼帶著眼罩哦)

爺爺和被被已經是定番了啊ww

看完上次的虚伝 燃ゆる本能寺之後我從此愛上了荒牧慶彥了啊(*´ω`)人(´ω`*)

他真的超可愛的www愛死他了w逛他推特已成定番w 可惜我沒有收藍光我真的沒錢qwq 

我超級好奇誰演小貞的ww就等待官方公佈囉ww一定是個可愛的男孩紙w

順帶一提鶴丸已經換成健人さん演囉!我沒有看再公演的直播所以我不知道鶴丸詮釋的怎麼樣有看的人可以告訴我嘛ww

如果有機會去看義伝 暁の独眼竜的話還真想知道啊w

 

在此貼上宣傳影片:

渣翻譯一下前面的話:(有錯誤煩請告知我)

「你還想再次統一天下嗎?藤次郎政宗啊」(藤次郎政宗就是伊達政宗哦藤次郎是政宗的別稱)

公演的時間是 2017年6月・7月/東京・京都・福岡 (好想去日本啊ww)

超級想看啊!!!!!!

 

演員表公佈了我會在做更新!請大家關注一下哦!

-----------------------------------------------------

感謝看完文章的你/妳( ゚∀゚) ノ♡

這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