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only」的圖片搜尋結果

 

嘿嘿~終於有時間來這裡晃一下了QAQ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無限新歌吧~~

((打歌期都結束了小姐

 

預告一下

11月會有個超級颱風襲擊全台哦

他的名字有點特別 

叫做 I N F I N I T E

((尖叫聲!!!!!!!!!!!!!!!

有沒有超猛超強XD

初見生人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好緊張又好興奮阿wwwww

 

 

恩恩...先大概簡述一下網路上的說法w

大概就是七人分別屬於不同的人格:

Regret 後悔 = 東雨 (原人格)

Desperate 絕望 = L (主人格)

Hate 憎恨 = Hoya

Sadness 悲傷 = 優賢

Fear 恐懼 = 成烈

Courage 勇氣 = 成種

Forgiveness 原諒 = 聖圭

 張東雨應該最原本的人格

((不過鏡頭怎麼可以這麼少QQ

因為六位兄弟失蹤(或死了) 剩下他一個

對此事感到非常後悔的東雨 激發出金明洙這個絕望人格

所以決定跑去自殺 反正世界也沒什麼好眷戀了阿...

於是其他人格當然要跑出來拯救金明洙囉!!!!!!!!

 

未命名

戴頭套這個我一直覺得很好笑www

不過先生...你鼻子露出來要怎麼自殺((欸##

 

未命名1

洙:哇~這個就是窗外的世界~((望

圭:臭小子!不要給我亂亂看!!!!((遮

以上腦補ww還有人說金明洙在偷看南木洗澡 被老圭抓包

劇情根本不是這樣紙的啦XDDDD

 

原諒人格金聖圭 是在跟絕望人格金明洙說:

已經沒事了 不要再回想過去的一切

於是遮住了他的眼睛 不讓他再被任何事物有所迷惑

 

這段說拍了超多次 老圭是完全被鋼索吊起來 直接用力撲到金明洙身上

腰應該還OK吧QAQQQ 不過看MV時 我笑了好久XDDDDD((壞

 

未命名2

未命名3

這段腐女們應該很喜歡啦wwwww

金明洙被摔到床上那瞬間 我整個尖叫慘!!!!!!!!! 

((怎麼可以腐成這樣(羞

 

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

憎恨人格李浩沅與絕望人格金明洙起了衝突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對失去兄弟這件事感到恨之外還是恨 想狠狠地發洩一頓

所以MV整個鏡頭幾乎都在打架打架打架XD

 

未命名4

衣服!!!!!阿斯!! 金明洙你太大力了啦XDDDD((不正經的大嬸XD

 

打到一半 畫面突然從憎恨人格李浩沅變成了悲傷人格南優賢

((個人覺得這段很讚!!!

想起了兄弟們 自己也是非常痛苦 而之後在天台上的鏡頭 

悲傷人格南優賢搭著絕望人格金明洙的肩 傷心的哭了

 

 未命名7

OH~~~My Love~~((亂入

一下在床上打架一下又躲衣櫃www 你們真愛嘗試新事物阿XD

 

恐懼人格李成烈將絕望人格金明洙拉進衣櫃裡躲起來

((烈紙鏡頭也太少了ㄅ!!!

因為害怕面對世界 所以乾脆眼不見為淨 

這是所謂鴕鳥心態嘛## 

 

未命名

之後原諒人格金聖圭又出現了!!   

全力阻止了絕望人格金明洙因為恐懼而想開窗跳樓(?)的念頭

((明洙的演技真的很真QAQ 進步超多ㄉ~~~

看到這裡 我想如果哥哥們之間有人也是這樣的話

其他人一定也會像聖圭一樣 奮不顧身的想保護他

因為無限每個人都是很暖很暖的家人阿QAQQ 

 

未命名5

恩恩...我們種兒真的很美 看的我都自卑了XD((躲

這次回歸瘦了10公斤耶QAQQ 聽得我快嚇死了

哪來這麼多脂肪啊!!!!!!

 

勇氣人格李成種在風雨中拉住了絕望人格金明洙的手

阻止他繼續在絕望深淵裡徘徊

之後還替絕望人格金明洙擦眼淚 似乎就是在跟他說:

不要放棄 我們都還在

 

未命名6

躺大腿又是怎麼回事wwww 這對我可以((欸欸欸

李浩沅你夠深情的哈哈哈哈 

 

憎恨人格李浩沅又不斷地說你給我振作一點!!!

絕望人格金明洙漸漸覺得倦了 

於是累的直接躺在憎恨人格李浩沅身上

((突然好害羞XD

想尋找個支柱 可以休息一下

 

未命名8

不哭不哭啦QAQQQQ 眼淚是珍珠 看的我也好想哭

 

此時的絕望人格金明洙徹底崩潰了 

坐在地板上大哭了起來 絕望指數達到10000%

於是!!!!

 

未命名9

這是什麼奇怪的陣仗儀式XDDD 

那盞燈看起來有夠復古的wwww

金聖圭很認真沒錯 但我已笑倒在螢幕前((倒

 

MV快尾聲時 所有的人格聚集在一起

應該是想結合起來拉住已崩潰的絕望人格金明洙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金明洙會站在那裡((抓頭

不是應該坐在地上大哭嗎w(欸?

 

未命名10  

老圭的笑容我仍然不敢直視wwwww 

詭異得很...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XDD

 

最後 原諒人格金聖圭露出溫暖微笑 想軟化絕望人格金明洙的心

又打開了手上代表光明的燈 

而絕望人格金明洙看到了那盞燈後

似乎領悟了什麼 而脫下頭套放棄自殺的念頭 

 

故事就這麼結束啦~~~

感謝這位管管的解釋~~

https://www.facebook.com/muhan.infinite/posts/968904753231597?pnref=story

 

未命名11

最後面出現這張照片時 我以為會衝出什麼奇怪的東西咧XDDDD

事實證明是自己想太多ww 

說真的這次MV音效很恐怖ww 好幾次都起了雞皮疙瘩

可是也沒辦法 新MV就只會在晚上出來 

只能硬著頭皮看完QQ

上次的BAD也是 被女主角跟手印嚇死XD

下次走點小清新吧重燁拔~~((望

MIL時期的他們多可愛阿wwww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