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4更新文章!!

 

 

 

主廢話:

大家好又是一個好久不見了!真的很對不起((てへぺろ

最近邊刷地下城邊玩Pigg((有沒有同好ww

終於我刷完了!!!想說來發個文和大家說我的收穫ww

那麼,請看!

 

篇正文:

這次的活動算是撿刀活動(?)

分別就是這四位

博多藤四郎

後藤藤四郎

信濃藤四郎

包丁藤四郎

這次我為了拿到博多包丁超級努力的刷啊 剛好這兩把我都沒有qwq

超想要的所以很努力的刷了 終於在第8層的時候!!!!!!

我拿到了!!信濃啊啊啊啊。・゚・(つд`゚)・゚・不是說信濃不好是我有了啊qqq

想說50層至少看我可憐也會給我吧結果是太郎......我真的那麼非嗎

我的朋友大大原本是四把都沒有好像在30幾層前全部拿到了!!!四把全拿到了!!我只求兩把啊官方大大!!!

於是我還在刷50層......拜託了我要包丁和博多(´;ω;`) 

仔細想想我好像1~50層只有第8層拿到信濃之後就沒有了連後藤都沒有

有沒有1~50層都沒拿到的審審大大呢?求認識(´;ω;`)((不

我們啾團去洗臉(?)www讓臉變歐www

以上!我要繼續努力了!等我喜訊(?)

 

2017/3/4更新

我終於拿到包丁啦!!!!其實前幾天就拿到了只是今天假日才碰到電腦www

超開心的啦!!!!剩下博多了!!繼續加油!!!

【刀劍亂舞】活動、檢非違使等可入手的刀劍 ←可以到這裡看哦!!

-----------------------------------------------------------------------------

順便告知一下《地下に眠る千両箱 易》活動期限哦!

2017/2/21~2017/3/7(二)14點(日本時間)

50層制霸沒有紀念景趣哦 有小判10000

大家快去刷哦!!!((有沒有人要玩Pigg(x)

----------------------------------------------------------------------------

感謝看完文章的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유키和つき 的頭像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유키和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